话说::才过8天_♥
今天真的过得很棒!!很好玩!!
很充实!!
虽然我们费了很多心思 流了很多汗水
也没拿到冠军
不过 有入围是好事=)
看开点
我们今天学到很多^^
很开心!!真的!!
感谢Putao Lim的带领~
今天真的很好玩~XDD
希望明年还可以一起^^
虽然这次没有得奖~~可是我们明年继续努力!!!
很号onehuat錒!!!
我们的口号↓↓
谁最强?!!
很号one!!!!
谁最棒?!!
很号one!!!!
谁第一?!!
很号one!!!!
加油加油加油!!!!!huat錒!!!!!!!!!!!!
希望照片出来不会太丑/.\
还有在比赛的时候~我不能跑~感谢男生们帮女生出了一份力!!
多谢=)
今天~让我难忘=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