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11 你好 :)

我是γυεя......♥
向日葵的花语--沉默的爱、永远不变的恋情

于向日葵,曾有一个凄美的传说。克丽泰是一位水泽仙女。一天,她在树林里遇见了正在狩猎​的太阳神阿波罗,她深深为这位俊美的神所着迷,疯狂地爱​上了他。可是,阿波罗连正眼也不瞧她一下就走了。克丽泰​热切地盼望有一天阿波罗能对她说说话,但她却再也没有遇​见过他。于是她只能每天注视着天空,看着阿波罗驾着金碧​辉煌的日车划过天空。她目不转睛地注视着阿波罗的行程,​直到他下山。
每天每天,她就这样呆坐着,头发散乱,面容憔悴。一到日​出,她便望向太阳。后来,众神怜悯她,把她变成一大朵金​黄色的向日葵。她的脸儿变成了花盘,永远向着太阳,每日​追随他,向他诉说她永远不变的恋情。

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

话说::一个人最大的缺点,不是自私,野蛮,任性,而是偏执的爱着一个不爱自己的人








我不是淑女,我不喜欢用温柔的语气小声说话,我就大声说话有时候逼急了还骂脏话咋的?



我不是淑女,我不喜欢穿着所谓的淑女装扮,尤其是粉红色的衣服,我就喜欢黑的白的怎么了?



我不是淑女,我就是大大咧咧的那种女孩,直言直语,也不会淑女的善解人意,但是我也会关心自己的朋友,家人。



我不是淑女,不会淑女的标准微笑,我遇到好笑的事就会很夸张的笑,怎样开心怎样笑,不像淑女一样掩着樱唇,一副要怪不怪的样子,不累么?



我不是淑女,遇到一些不讲理的男生我会和他对着来,这样也许比较暴力吧,但是这不也说明我们女生也是蛮强悍滴么?像淑女一样跟那些调皮捣蛋的男生讲道理是没用的啦,只会白费口舌。



我不是淑女,我不喜欢吃个葡萄什么的一口还要分成好几口来咬,我就一口一个怎么啦?谁规定女生一定要文雅?



我 不是淑女,没有淑女那样讲究,吃饭有吃饭的姿势,走路有走路的姿势,连坐都是正襟危坐的,我觉得吧,无论是什么姿势,自己觉得舒服才是最重要的,做一些好 看的姿势虽然在别人看来挺好,但是有时候就是做作了,虽然有些舒服的姿势并不好看,但是自己觉得习惯才是最好的,毕竟我们是张扬个性、独树一帜的90后 嘛!



我不是淑女,我喜欢我行我素,自己做主,不像淑女那样很听爸爸妈妈的话,是爸妈的乖乖女,我有自己的看法,不想什么事情都听父母的意见,但是这也不代表我不是好孩子啊!



世界那么大,什么人都有,如今我就不是淑女怎么了??


♥♥






没有评论: